上海网页设计公司教你怎么写网站优化公司的文章
发布时间:2015-12-03

    更近网站优化公司在写关于大量关键词的文章,由于人力有限,网站优化公司决定在网上招募一些人来写这些文章,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写这些文章,他们认为这些文章涉及到的只是范围很广,很难去写。其实写网站关键词的文章并不是很难,主要是要达到两点,就是文章的原创性和文章关键词的密度程度。

    原创性很简单,就是保证文章全部是自己写的,更好不要采集网上文章或者是把文章拿过来改改。文章的关键词密度要始终,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关键词越多效果当然是很好,但是关键词过多的时候百度就认为这篇文章在作弊了。关键词应该适量排布,在文章的标题上尽量出现关键词,在文章的开头更好也要出现关键词,文章的中间部分适量放一些关键词,出现2到3个就行了,不能太多,在结尾的时候也要出现一关键词。

    选择关键词去写文章的时候先去找一些关于这个关键词的资料,比如写“网站优化公司”这个关键词的时候,可以找“上海哪家网站优化公司好”或者“网站优化公司的服务有哪些”等等,可以找很多话题去写。

    在选好主题后就可以去根据这个主题和查到的资料去写关于网站优化公司的文章了,话题多了一篇文章很容易就写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