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小到大的扩大你的网站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2017-10-13

    有时一个新的网站设计项目中更难的部分是——开始!解决一个新项目的更好方法是在更开始的时候你可能需要先接触比较小的项目,当你锻炼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在慢慢扩大你的项目。

    你可以试着把它想象成一系列的小步骤,通过逐步实现这些小步骤来构建你更终的产品。这个概念可以使项目更容易管理,并帮助你构建更可预测的时间线。

    规划步骤的能力是很重要的,因为很多项目并不是做完了就可以马上忘记它们的,网站设计,尤其如此,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和改变。你可能很难知道从哪里开始?接下来,我们将提供一些较为实用的图形和网站设计项目管理技巧,这样你就可以按自己的方式去做。

    1.项目计划 [Project Planning]
    任何的设计项目在至上步都是计划。你需要一个可靠的设计概要,它概述了项目的范围,以及更终设计的目标。如果没有一个可靠的计划,整个设计在更终会显得杂乱无章(这不是一种令人愉快的工作方式)。

    在计划阶段,你应该从整体的角度来考虑这个项目。这是一个一次性的交接项目(比如海报设计)吗?或者这个项目需要持续的修改和更新(如网站设计或应用程序设计)?

    较长期的项目对于扩大规模来说是完美的。没有规定说,每个网站的功能和内容块都必须在上线当天到位。它们其实是可以错开,可以相结合的。这样规划项目有一个明显的好处:它为你(和客户)创建可管理的里程碑。

    2.开发阶段1 [Develop Phase 1]
    开发的第1阶段包括所有必须在项目至上天就需要准备就绪的事情。这包括设计(和模板),所有基本功能和可用性,并确保关键组件和内容都到位,这是网页设计的必备品。

    这是分阶段开发项目的重要部分——每个节点的启动都必须看起来和感觉上是完整的。至上阶段并不是即将到来的页面,也不是一个已经建成一半的网站,记住,这是一个完整的项目启动。

    分阶段项目的不同之处在于,你知道哪些版块或功能需要进行修订或添加一些其他元素。这些元素的开发可能会马上开始,或者可能会在未来的几个月或几年里计划。不管怎样,即使当至上个版本发布时,你也要记住这个项目的下一次迭代。

    3.设计,测试以及上线
    这是任何项目计划的一部分,对吗?

    它应该是任何时间线的主要组成部分,也是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更浪费时间的地方(特别是如果测试显示有需要解决的问题或bug)。

    我们要关注的是上线。大多数项目实施的都是“软性”上线,也就是说他们的新设计没有大张旗鼓地实施,也没有大规模的宣传。项目发布的类型可以告诉你很多。

    大时间的上线往往伴随着同步的修改。

    4.找到可以扩展服务的机会 [Find Hosting That Can Scale]
    当你考虑扩展你的服务范围的时候,我指的是,可以帮助客户的项目添加有用的元素或功能总是一个好的选择。

    继续扩大规模的一个好方法是提供可靠的、预算友好的附加服务。

    这不仅将使客户在展示其产品或品牌上变得更容易,并且可以为你提供稳定的收入和长久的客户合作。

    5.实施营销计划
    当你在建立一个网站的时候,你可能会考虑到搜索优化,但总是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帮助网站提升搜索排名。为每个网站建立和提供网络营销和搜索引擎优化计划。

    如果你确实是对营销这个领域不太熟悉的话,考虑雇佣一个合适的合作伙伴来帮助你。这是一个重要的服务,越来越多的网站所有者会对长期的持续服务感兴趣。

    6.收集分析 [Gather Analytics]
    开始查看数据。整合网站分析,或者就直接开始收集新发布的分析。

    一周,一个月,三个月,你需要评估什么操作不能在实际中发挥作用。回到用户的视角,根据用户如何与站点进行交互,提出改进设计的建议。

    分析数据也可以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尤其是当你你计划稍后对你的网站进行迭代更新的时候。你可能会发现收集的这些数据可以作为你支持计划开发的基础,或者你可能会根据用户更经常做什么、他们点击的内容以及他们在网站上搜索信息的方式改变一些改变和调整。

    7.开发阶段2+ [Develop Phase 2+]
    一旦你知道你具体需要做什么,你就可以开始规划网站的下一步开发了。希望更多的用户能够访问这个站点,可以提供更多,更完善的功能、内容或产品,这将使你需要考虑添加的。

    第2阶段的开发不同于第1阶段,因为它很可能专注于单一的设计元素或特性。一个网站可能会添加一个在线商店或日程安排。你可能会重新设计元素在基于触摸设备上的工作方式,或者为移动用户添加基于位置的元素或通知。

    关键是要集中在一个元素上。设计、测试和实施,然后你就可以进入下一个阶段了。发展多少个开发阶段是没有限制的,尽管如此,保持当前设计的外观、感觉和可用性还是很重要的。新部件应该无缝地进入视觉计划的其余部分。

    如果在设计的后期阶段开始看起来和感觉不一样,这说明当前设计存在一些偏差,应该考虑重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