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站设计的发展前景
发布时间:2016-10-15

    现在各式各样的网页层出不穷,都很新颖,更重要是在功能上和用户体验上有了更多的创新和设计,那么究竟如何做才能让网站设计别具一格?

    超长网页
    由于现在设计技术的进步,现在又开始流行超长的网页设计,长网页上也可以合理的排放内容,我们可以合理有序排放内容,再加上格式的新奇,这样的方式也不会使大家感觉网页超长才也便于大家的阅读。

    简单的颜色主题
    网站设计的页面颜色越来越趋向于简单化。以一种或两种颜色作为简单的色彩主题。不像以前网站页面颜色各种各样,使读者看的眼花缭乱。

    简化的内容
    简化的网站内容成为网站页面的一大特色。网站内容过去长篇大论这样使读者看的枯燥乏味甚至没有耐心看完就把自己网站已经关闭,所以简单的网站内容更吸引用户的注意力。

    放弃工具栏
    打开网站一些闪闪的工具栏的提示已经成为过去式了,这样的设计方式不仅仅使自己网页混乱,复杂,更分散读者注意力。网站设计放弃工具栏也未必是件坏事,不管这样的设计是否有效,但是肯定这样的方式是一个比较好的发展趋势。

    处理过的图片
    网站上的图片处理一定要切合整个网站设计的主题,不能单纯的为了图片的美丽而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