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页制作公司分享网站设计风格
发布时间:2015-10-16

    上海网页制作公司在设计方面都寻找到自己的方法。http://www.kucom.org


    相比之下,酷创动力更加喜欢简单的布局


      和几年前的技术和流行趋势相比,酷创动力的设计师们正在寻找更加简单、更加美观实用的网站布局。酷创动力的设计师们普遍认同简单的页面表现力更加出众。阅读这类布局简单的页面只需要从上看到下即可,客户的眼睛不用在页面上转来转去拼命寻找想要的东西。这样的设计风格在浏览器呈现及升级过程中,网站也能提供更加平和、稳定的浏览体验。


    我们也喜欢将网站内容合理的分布在整个页面的中轴线附近


      大概两三年前,这种科学的布局方式还没有出现,这是近期才逐渐流行并广为接受起来的设计方法。几乎所有的传统设计公司都尽可能的在“一屏”内显示更 多的信息,这似乎是一直以来的至理名言,然而,现在我们似乎不太介意滚屏了,因为鼠标中键使用起来的确很方便。而创络的设计师们因此就更乐意发挥由滚屏带 来的设计优势,比如更多的留白和行高。


    我们喜欢使用恰当的3D效果


      在网站上使用一些很细致的斜面、给分隔条的边缘来个轻微的倒角、或者给背景一点点立体感,可以给网站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创络的设计师喜欢追崇朴素的背景,更流行的就是白色和灰调渐变。这样的背景提供了一个又酷又柔和又中立的环境,让那些抢眼的颜色可以引导用户的目光。


    开始采用大字体


      并不是说你网站上的所有文字都要大得让人吃惊。事实上,在某些情境下,小字体也不错。但是真正优秀的网页设计应该是让重要的文字比一般的文字更大。但是,如果所有的文字都很大,那就没有实际意义了。